不支持Flash

美网倒计时费氏大热依旧 谁有机会在纽约大干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1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年的最后一项大满贯——美国网球公开赛还有不到10天就要正式开拍,倒数读秒已经开始。老虎伍兹在本赛季的最后阶段挽回了他今年的颓势,他获得了今年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PGA锦标赛的胜利。而他的好朋友,费德勒将准备赢取他今年的第三座大满贯冠军奖杯。费德勒将争取他在美网的四连冠,而且他也是这里最大的夺冠热门。这个瑞士球星到底是怎样统治网坛的?他在过去的9次大满贯比赛中都进入了决赛,并且取得了其中7次的胜利,只是在罗兰-加洛斯的红土上输掉了两场比赛。

  美网可不是红土赛事,也许它应该是,或许它可以要求费德勒在红土上打出超水准,这样费德勒赢得最后的冠军就不会像现在这么容易。不过这依然不是个好主意,费德勒现在可是世界上第二好的红土球员,击败他可并不容易。不过屡次在红土上战胜他的纳达尔已经在今年的

温网中证明了费德勒也是人不是神,而上周末德约科维奇在蒙特利尔的三盘大战中战胜了费德勒更加验证了这一点。

  每个美国人都有机会可以在纽约大干一场,尽管他们在今年法网首轮就全军覆没。另外还有7个美国人被授予了可以进入美网正赛的外卡。名单上有那个刚从佐治亚大学毕业的伊斯内尔和曾引起轰动的小孩唐纳德-杨。2米05的伊斯内尔是NCAA的亚军,不过这在ATP巡回赛中并不是什么可以炫耀的成绩。但是,他那时速130英里以上的重炮发球使他在不久之前华盛顿的比赛中连克多个高手,也在最后对罗迪克的决赛中为我们奉献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罗迪克当然是美国球员中夺冠的最大希望,他去年进入了决赛输给了费德勒。顺便说一下,布雷克去年是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被费德勒淘汰的。女子那边倒是有更多可能。今年以低排位获得最终冠军的大威将继续在美网中大干一场,不过她的妹妹小威也决不可低估。当然,世界第一比利时人海宁可一直瞄着冠军奖杯呢。她很早以前就已经证明了自己在任何一种球场上都最危险的人。

  球迷们最喜欢的莎拉波娃将卫冕她的冠军称号,但过去两周的比赛可看不出她到底有多大的机会可以成功。不过,毛瑞斯莫已经宣布退赛,这无疑让莎拉波娃的卫冕之路稍微平坦了一些。缺席今年比赛的还有美国人达文波特和比利时姑娘克里斯特尔斯。后者已经彻底退出了职业

网球的比赛,而刚刚生下一子的达文波特将在9月才正式在单打赛场上复出。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