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网女单外卡颁发完毕 NCAA冠军领衔本土七大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0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周四,美网又颁出了最后一张女子比赛的外卡,美国选手贾克森踏上了这个末班车。其余的七张外卡分别给予了本土选手科恩,魏因霍尔德,阿班尼斯,布伦格尔,加莱特赫,罗勒和澳洲小将莫利,其中科恩还是全国大学生体育协会(NCAA)单打冠军。

  20岁的贾克森在去年的表现十分强势,排名也一度飙升到了世界第45位,但由于臂部伤势,不得不接受手术治疗,这也使得她缺席了本赛季前五个月的全部比赛,现世界排名跌落到了第202位。在去年4月,贾克森代表美国队出征了联合会杯的首轮,并且和队友们一起以总比分3-2淘汰了德国队。

  21岁的科恩,在(美国)全国大学生体育协会(NCAA)今年5月举行的

网球赛中获得了单打冠军,随后她加入了网球职业组的比赛,代表美国出征了泛美运动会,科恩参加了双打比赛。17岁的小将魏因霍尔德因为在今年的美国18岁以下女子网球联赛伯克利站中取得了冠军,所以也得到了一张参加美网的外卡。

  同样是17岁阿班尼斯,不仅取得了美国18岁以下女子网球联赛的冠军,而且她作为美国

联合会杯青少年组的队员,在1/4决赛对阵白俄罗斯的比赛中,和队友一起以5-0完胜对手。本土选手布伦格尔一直参加青少年组的比赛,但十分抢眼,她在青少年组位列第五,而且在今年澳网和
温网
中均打进了决赛。

  加莱特赫同样不可小觑,她拿到了美国网球联赛佛罗里达站成年组的冠军,并且在今年的WTA巡回赛辛辛那提站已经有过一次露面的机会。22岁的罗勒是外卡选手中年龄最大的,比起其它刚刚开始崭露头角的新秀,她已经在职业组拼搏了几年,她现世界排名为124位,在今年3月份的WTA巡回赛印第安纳波利斯站上打入了第三轮。

  另外一张外卡给了非美国选手--莫利,这要归功于澳网协会和美网协会之间的一笔交易,在明年的澳网上,将同样会有一位美国选手得到这份优待。莫利在今年年初的澳网上凭借这组委会颁布的一张外卡进入正赛,不过在首轮面对俄罗斯选手库兹涅佐娃,遗憾落败。

  (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