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泰潘内克辛吉斯意外分手 ATP新闻官对此亦表惊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4:37  足球-劲体育

  斯捷帕内克经过顽强抵抗,最后还是在蒙特利尔大师赛的半决赛上输给了瑞士天王费德勒不算大新闻,可是赛后他还是抖出了大新闻,与瑞士公主辛吉斯相恋一年多以后,他们分手了。

  打进蒙特利尔大师赛4强,已经是斯捷帕内克在该赛事上的最佳战绩,他自己并没有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宣布和辛吉斯分手的消息,而是给ATP的新闻官发了短信,请人代为宣布了他和辛吉斯已经解除婚约的消息。

  然而就在一周前的阿库拉精英赛上,记者在赛前的球员圆桌会上,还拍到了辛吉斯戴着订婚戒指,笑意盈盈的照片。不过在阿库拉精英赛第一轮,辛吉斯就有些意外地输给了印度美女米尔扎。随后她宣布因为背部的伤势退出了包括下周开始的罗杰斯杯等比赛。在辛吉斯陷入低迷的时候,斯捷帕内克则在蒙特利尔大师赛上表现神勇。1/4决赛他淘汰了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即使是半决赛面对不可一世的天王费德勒,世界排名只有19位的他首盘打得也并不难看,甚至把天王逼进了抢七局。宣布分手的简短留言中,斯捷帕内克没有说明分手的原因,只是简单地表示,他们还是好朋友。

  在辛吉斯还没有随母亲移民到瑞士之前,在捷克的青少年比赛中她和斯捷帕内克就已经熟识。在辛吉斯的数段恋情当中,这一次是最高调的。订婚之后,两人甚至打算在年内完婚,因此,ATP的新闻官在宣布他们分手的消息时,表示自己也非常吃惊。

  (珈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