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达尔输球不沮丧不失望 自称四强已是不错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14: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人纳达尔希望在蒙特尔利尔大师赛夺冠的美梦在周六晚上被打破,塞尔维亚人德约科维奇在半决赛中以出色的表现击败了二号种子,他以7-5/6-3 直落两盘闯入决赛。二号种子在他们之前的交锋中占有绝对优势,他在六次会面中五次击败对手。但是昨天三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在比赛的第十二局成功破发,从而赢得了第一盘比赛,并且在第二盘的第八局重演好戏,连下两城击败了纳达尔,从而获得了向世界第一的费德勒挑战的资格。

  “这将会是我职业生涯中最伟大的一场胜利。”年轻的塞尔维亚人告诉人们。“我曾经在迈阿密打败过他!但是今晚,我真正的打了一场令人影响深刻的比赛。”德约科维奇在法国公开赛和温布尔敦公开赛的半决赛都输给了纳达尔,当时他认为自己太疲劳而让

西班牙人控制了比赛。“我曾经试着要更耐心些,但是我总是在那种时刻显得更好斗一些。”他告诉记者,“我努力抓住每一次机会,所以我最终赢得了比赛。”

  “的确在很多时候我很幸运,但是我的发球在本次比赛中真的表现得很出色,尤其是今晚,这个特别重要的时刻,在破发的时候我发出了今晚最棒的发球!”而对于2005年蒙特利尔的冠军纳达尔来说,他在第十局错过了三次破发的机会,而塞尔维亚人实现了他的破发,最后,因为西班牙人的回球出界结束了比赛。

  总的来说,德约科维奇在整场比赛表现出了更加高昂的斗志,他一共拯救了八个破发点。纳达尔在第二盘的第八局错失了一个近网截击,而让对手以5-3领先,并且在决胜局握有发球权,最终塞尔维亚人没有错过他的胜利。西班牙人表示,他早就知道这回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说过,他昨天就打得很好,所以能够击败纳尔班迪安和罗迪克。”他说。“今天,他表现得非常非常好,自始至终都表现得非常好,简直令人觉得不可思议。”

  尽管被击败了,但是纳达尔却没有垂头丧气。“我打得不错,但是可能我需要更好一点。”西班牙人说。“我对比赛不是很失望,在这周的比赛我表现得不错,蒙特利尔的四强对我来说是接下来在硬地场上不错的开端。”

  (lai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