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连续征战两周消耗过大 莎拉波娃因疲劳退出罗杰斯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1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现世界排名第二位的莎拉波娃因为疲劳退出了下周多伦多举办的罗杰斯杯。她周六在自己的个人官方网站上不无遗憾的表示:“很不幸的是,经过夏天这一阶段的比赛,在这两个星期的连续比赛之后,我的身体非常需要休息。”

  莎拉波娃已经连续作战整整两周了。上周,她就在圣迭哥精英赛上取得了最终的冠军。而现在,她又马上就要跟同胞佩特洛娃在洛杉矶举办的华美银行精英赛半决赛上上演俄罗斯德比,更进一步期待着和世界排名都在前5的两位塞尔维亚姑娘中的一位可以在决赛中较量一番。

  大威廉姆斯、辛吉斯、米尔扎和瓦伊迪索娃也都会退出罗杰斯杯的比赛。但此项赛事仍然吸引了世界前5中的4位球员,包括世界第一海宁,还有扬科维奇、库兹涅佐娃和伊万诺维奇。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