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德培现身朝阳任形象大使 大夸弟子彭帅具有高天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02:4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昨天上午,张德培现身朝阳公园,担任北京国际网球节形象大使。在接受采访时,张德培再一次表示。希望为中国网球出力,并对彭帅的表现给予肯定,他认为,彭帅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大家之所以喜欢我,是因为网球,因为我们都爱网球,现在我正在执教彭帅,我也希望能对中国网球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每次张德培出现在北京,都会用“爱”来传播网球。本次网球节为期3个月,主办方安排了很多游戏,张德培也饶有兴趣地玩了起来。在玩一个发球进洞的游戏时,张德培选择一个难度较高的点,不过他几次发球都未能打中,倒是有一个球直接打到了“郑洁”身上,他马上过去拍拍郑洁的图像,“对不起,对不起。”

  就在张德培来北京的时候,他的弟子彭帅在美网系列赛中接连出局,不过张德培仍旧表示彭帅具备很高的

网球天赋。“彭帅和我打球时候的打法很不同,我一直都在寻找适合彭帅打法的东西教给她,并且改正她比赛中的一些毛病,尤其是增强她的体能。我知道她是打网球的材料,她训练起来也非常刻苦。”张德培表示,在北京活动结束后,他将回到美国指导彭帅参加美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