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华人企业冠名WTA巡回赛 洛杉矶时报黄金版面专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1:34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8月9日电(记者林媛)因为世界女子网球排名前20位选手中的13位参赛,正在美国加州卡森城举行的华美银行网球精英赛成为美国网球公开赛前备受关注的比赛,大家除了关注高水平选手的表现外,更多的话题集中在冠名赞助商的更替。

  已有38年历史的这一赛事是洛杉矶--美国体育和娱乐之都的传统赛事,也是这个大都会举办的最高水准的网球赛事之一。多年来,这一赛事都是由全球金融巨擎――JP摩根冠名赞助,而赛事组织方美国AEG集团,今年则选择由华人创办和经营的美国新兴金融企业――华美银行冠名,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华美银行也成为这个城市几天来“出镜率”最高的品牌。

  《洛杉矶时报》更是拿出周日的黄金版面来介绍华美银行以及其董事长吴建民,为大家“答疑解惑”。华美银行1973年由华侨在洛杉矶创办,1992年,祖籍上海、出生在香港的华人银行家吴建民接手经营后并成功上市,由于信用和服务好,成为当地华人投资

理财的首选金融企业。华美银行资深副总裁王国兰女士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AEG选择我们,当然很看重华裔族群,同时也考虑到我们银行在业界的地位和品牌。赞助这样的赛事,让我们有机会向外界展示华人企业的新形象和新面貌,对美国华裔社群有很大的鼓舞。”

  王国兰女士还介绍说:“我们一直致力于支持华人青少年体育的发展,比如赞助建立华裔明星关颖珊的训练场,也使华人青少年有机会与世界冠军进行交流;我们赞助了全美华裔青少年

高尔夫球比赛,邀请中国选手参赛,共同提高运动水平;这次赞助女网精英赛,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华人参与进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