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美银行赛德娃皮尔晋级 基里连科淘汰温网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9:44  新浪体育
华美银行赛德娃皮尔晋级基里连科淘汰温网亚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早消息,总奖金为60万美元的WTA二级赛事华美银行精英赛(原JP摩根赛)在美国洛杉矶正式拉开了序幕。当地时间星期二的第2个比赛日,剩余的首回合较量依次完成,9号种子俄罗斯红粉德门蒂耶娃以及10号种子以色列猛女皮尔,15号种子斯莱伯尼克纷纷战胜各自对手顺利闯入了第2轮的比赛。而在率先进行的几场第2轮比赛争夺里,8号种子萨芬娜不敌乌克兰姊妹花之一的K-邦达伦科,6号种子巴托丽败在了俄罗斯金发美女基里连科的拍下,双双遭到淘汰,无缘华美银行精英赛的十六强。

  9号种子俄罗斯红粉德门蒂耶娃历时1小时6分钟,用6-3/6-1的比分轻松战胜同胞资格赛选手马卡洛娃,顺利闯入了第2轮比赛。有着“双误女皇”之称的德门蒂耶娃在全场比赛里出现了5次双发失误,除了在二发得分率上不及马卡洛娃之外,9号种子在其他的各个方面都占优。首盘比赛,德娃虽然丢掉了一个发球局,但是拿下了自己制造了全部3次破发机会之后先下一盘。比赛进入到第2盘,和首盘比赛一模一样,9号种子也是一次在自己的发球局里失手不过3次成功破发。最终,在赢得了总共96分中的57分(59%)之后,德门蒂耶娃轻松拿到了全场比赛的胜利。在闯入第2轮比赛之后,9号种子将遭遇美国本土选手布伦格。

  10号种子以色列猛女皮尔直落两盘,用6-2/6-3的比分横扫持外卡参赛的斯洛伐克小将奇布科娃。双方在这场历时1小时17分钟的比赛里总共制造了13个破发点,并且有10次在对方的发球局里得手,可谓是一场破发大战。纵观整场比赛,皮尔发挥更为稳定一些。首盘比赛,10号种子3次成功破发之后先下一盘,展示了自己高出一截的实力。第2盘比赛,两人在发球局中都不够稳健,双方总共6次在发球局中失手,皮尔还是力压斯洛伐克小将多两次成功破发,顺利拿到了比赛胜利。

  15号种子斯洛伐克姑娘斯莱伯尼克以6-4/7-5的比分淘汰了本土作战的美国幸运输球者马蒂克。两人在1小时42分钟的比赛里总共打出了7个Ace球,也制造了22个破发点。斯莱伯尼克在赢得了总共163分中的89分(55%),两盘比赛各比马蒂克多成功破发一次在每盘比赛的收尾阶段惊险胜出。

  另外,希腊姑娘达尼利都以3-6/6-2/6-1的比分在先输一盘比赛扽情况下实现了逆转,淘汰法国人雷扎伊之后拿到了第2轮比赛的参赛权,下一轮比赛将遭遇首轮轮空的头号种子刚刚在上个星期的阿库拉精英赛捧得本赛季首冠的莎拉波娃。资格赛选手美国人奥斯特洛赫则击败了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

澳大利亚的莫里克,两盘比分分别为6-2/6-4,下场比赛将挑战首轮轮空的4号种子俄罗斯红粉佩特洛娃。
意大利
姑娘桑坦格罗以6-1/7-6(3)的比分淘汰了俄罗斯红粉罗迪欧诺娃,预订了和15号种子斯莱伯尼克之间的第2轮比赛争夺。日本老将杉山爱苦战3盘击败了法国姑娘卡梅丽-平,3盘比分分别为5-7/6-3/6-3,日本老将将在第2轮比赛里遭遇到16号种子捷克姑娘萨法洛娃。而白俄罗斯的阿扎伦卡则用两个6-3的比分战胜了顶替中国金花李娜参赛的意大利幸运输球者比兰蒂。

  在率先进行的几场第2轮比赛里,

乌克兰小将K-邦达伦科用6-2/7-5的比分战胜了8号种子俄罗斯红粉萨芬娜,爆冷闯入了华美银行精英赛的第3轮比赛。乌克兰姑娘K-邦达伦科在首盘比赛里表现出色,不但制造了两个破发点并且全部成功把握,轻松的先下一盘。比赛进入到第2盘,“俄罗斯沙皇”萨芬的妹妹开始了反击。虽然8号种子尽力制造了5个破发点并且成功抓住了两次机会,然而K-邦达伦科依然表现稳定,在第2盘比赛的收尾阶段抓住机会多比萨芬娜成功破发一次,最终赢得了总共126分中的70分(56%),力克8号种子之后用闯第3轮比赛。

  首轮轮空的6号种子主法国姑娘巴托丽在第2轮比赛里遭遇了俄罗斯红粉基里连科,结果经过1小时45分钟的激战,金发美女用7-6(2)/6-3的比分将今年温布尔登公开赛亚军得主淘汰出局。第一盘比赛,虽然基里连科多比巴托丽制造了3个破发机会,不过两人两次交替互破发球局,比分一直没有拉开,最后被拖入了抢七。俄罗斯红粉在抢七中发挥出色,以绝对优势拿下抢七中先下一盘。到了第2盘比赛,基里连科打出了5个Ace球,再次两次成功破掉了巴托丽的发球局,然而这次温网亚军没有能力回破,结果连丢两盘之后,6号种子被横扫出局,无缘华美银行精英赛的十六强。

  另外,荷兰姑娘小克拉吉塞克以6-4/6-3的比分淘汰了资格赛选手乌克兰姑娘费达克,而阿根廷美女杜尔科则用6-1/6-3的比分轻松战胜了“泰国一姐”塔娜苏甘,双双晋级华美银行精英赛的第3轮比赛。 (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