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静养百日穆雷熬到复出之时 签运不佳恐遭当头闷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5: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安迪-穆雷在他重返赛场的第一场比赛中将面对非常艰难的一关,他将在大师系列赛蒙特利尔站的首轮比赛中面对曾闯入过美网男单四强的美国本土选手吉内普里。如果穆雷击败了吉内普里,他将面对加拿大人波兰斯基和一位资格赛选手中的胜者。如果依然能够顺利通过,那他将在之后的第三轮挑战世界第一球王费德勒。

  自从穆雷在汉堡大师赛伤到手腕,他已经休养了三个多月,而蒙特利尔的比赛正是他复出之后参加的第一项赛事。也许这个年轻的苏格兰小伙子更想要一个更加轻松的复出之战吧,要知道吉内普里可是知名的硬地专家,而且他还在2005年打进了美国网球公开赛的半决赛。当时,他的世界排名一度飙升至第15位,但是后来他的世界排名却一直在前五十左右徘徊。而穆雷对吉内普里的战绩是2胜,还从未在他的手上尝过败绩。也许穆雷还记得他去年夏天在辛辛那提大师赛上横扫吉内普里的场景,那也许会对穆雷重建信心大有裨益。

  蒙特利尔大师赛的第一轮还有一些其他的看点,比如在

澳大利亚人休伊特和
西班牙人
费雷罗两位前世界第一之间进行的首轮比赛。而在上个月温布尔顿
网球
公开赛中打到第四轮的法国人马休将挑战15号种子阿根廷人卡纳斯;塞浦路斯人巴格达蒂斯的首轮对手是另一位曾经的世界第一西班牙老将莫亚。

  总奖金为245万美元的蒙特利尔大师赛将在当地时间周一正式开战。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