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O.416带着aces球扑面而来 心中偶像马龙和费德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15: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2007年8月之前,网坛几乎没有多少人知道约翰-伊斯内尔(John Isner)的名字,但是在本周华盛顿网球赛进入决赛之后,人们开始问“伊斯内尔是谁?”,就是他在本周连续淘汰了亨曼、本-贝克尔、哈斯和孟菲尔斯杀进决赛,这位出生于北卡罗莱纳州的美国小伙是依靠外卡才参加本周的华盛顿赛,此前的ATP战绩仅为0胜1负,伊斯内尔本周在华盛顿5连胜打进决赛,将在决赛中挑战美国一哥罗迪克。

  22岁的伊斯内尔本周前的世界排名仅为416位,打进华盛顿赛的决赛之后,身高2米05的伊斯内尔也许很快就会像那个1米98的“竹竿”奎罗伊那 样在排名上有坐火箭上升的机会。这位身高6英尺9英寸(2.05米)的巨人选手刚刚从乔治亚大学毕业,而他能参加此项赛事还要归功于冈萨雷斯因为背部伤病退赛,为此伊斯内尔幸运地得到组委会颁发的外卡。伊斯内尔本周5场比赛打到决赛已经轰出132个aces球(平均每场26.04个),其中对哈斯的比赛轰出了30个aces球。那么伊斯内尔到底是怎样一个人呢?以下是美国网球杂志对他的访问问答:

  童年时的偶像:

  伊斯内尔说:“坦白说,我在成长的日子里并没有看太多的网球,我是NFL卡罗来纳黑豹队的球迷,我是黑豹队杰克-德尔荷姆的粉丝。后来我又成为了NBA尤他爵士队的球迷,我最喜欢的是卡尔-马龙,他是我最喜欢的球员。当我开始要集中注意力到职业网球的时候,我的偶像是费德勒,他是如此的全能,为网球带来了很多东西。”

  外号:

  伊斯内尔说:“在大学里,人们都叫我老爷爷,因为我做任何事情都特别慢,我还很懒,不喜欢剪头发,他们还叫我罗伊特-科里斯特(“美国周星弛”金-凯瑞扮演的一个阿呆与阿瓜式的憨厚搞笑的人物)。”

  爱好:

  伊斯内尔说:“在赛场之外,我喜欢打扑克,还喜欢钓鱼,一有机会我还喜欢打

高尔夫球,以及几乎所有的运动,如果看电视的话,我总是锁定体育台。”

  网球之外最喜欢看的体育运动:

  伊斯内尔说:“冰球和美式橄榄球。“

  最喜欢的电影:

  伊斯内尔说:“《和鲁迪在一起》,还有《300勇士》。”

  最喜欢的音乐:

  伊斯内尔说:“乡村音乐以及摇滚。”

  最近读的一本书:

  伊斯内尔说:“《达文奇密码》,实际上是两个月前读的。”

  关于网球最初的记忆:

  伊斯内尔说:“我记忆最深刻的是在18岁的时候与达比尔一起获得全美网球双打冠军,最开始的网球记忆已经不清楚了,应该是在11岁或者12岁的时候开始接触网球。”

  最辉煌的网球瞬间:

  伊斯内尔说:“在5月,我们乔治亚大学队获得团体冠军,我的职业网球才开始,本周击败亨曼和本-贝克尔已经是我最辉煌的时刻。”(随后伊斯内尔击败了哈斯和孟菲尔斯,假如他在决赛里击败了罗迪克,那真的是神奇的一周)

  最喜欢的网球球员:

  伊斯内尔说:“费德勒。当然我已经和布雷克和费什成为好朋友了,我也喜欢看他们打球,我在赛场外也和他们在一起,他们都是很有意思的家伙。”

  巡回赛里最有意思的人:

  伊斯内尔说:“马迪-费什,他很有

幽默感,他的周围总是充满了欢笑。”

  最赞赏的人的品质:

  伊斯内尔说:“诚实。我还喜欢富有竞争精神的人,不管是在网球场还是在足球场,那些具有领导才能的人是我所羡慕的,我经常看足球和冰球,就是看那些在团队中能当领袖的人。”

  伊斯内尔的职业网球生涯刚刚步入正轨,以后很难每一周都有这样神奇的表现,但是美国青年网球人才的不断涌现的确是美国网球也是世界网球之幸。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