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雷哥哥告别双打搭档 兄弟俩有望携手征战加拿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安迪-穆雷的哥哥吉米-穆雷一直是一个双打好手,而他的双打搭档是美国选手布托拉克,他们在本赛季成绩显赫,已经夺得了3项ATP巡回赛的双打冠军奖杯。但就在当地时间8月2日,他们宣布将会在8月27日开始的美网过后解散。自从今年的2月份这两人组合后,他们的战绩一直不错,双打的世界排名一路飙升到了第13位,但由于这几个礼拜的糟糕战绩,使他们本来就存在的内部矛盾进一步恶化,致使他们决定解散。

  “我们在一起已经好几个月了,我们的成绩不错,已经获得了三个冠军头衔,但这只是事情的一方面。”对于这个散伙事件,穆雷给出了解释,“我已经准备去换一个搭档,我这样决定是因为我已经不再觉得我们可以进一步取得好成绩,而且我想换个搭档对于我来说应该是一个最好的选择。”穆雷已经决定现在就要结束他们的搭档关系,而不是一直维持到赛季结束,但离开搭档会留给穆雷一个问题,如何在赛季中再找到一个新的搭档呢?

  在下周即将开始的大师系列赛蒙特利尔站和再下周的辛辛那提大师系列赛,穆雷将面对没有搭档的尴尬局面。他的弟弟安迪-穆雷,虽然现在还在恢复着他的腕伤,不过有望在蒙特利尔复出,有可能会作为哥哥的搭档出现在蒙特利尔的双打比赛中,以求迅速在比赛中恢复手感。

  但弟弟作为搭档毕竟不是长久之计,他的下个长期搭档应该会是一个双打选手,而不是像弟弟一样把重心放在单打上的选手。法网双打冠军,加拿大人丹尼尔-内斯特和巴林选手M-诺尔斯,很有可能在今年内解散,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都有可能成为这位21岁的英国人的下任搭档。“如果我的下一个搭档会是获得过世界第一,而且夺得过大满贯的冠军奖杯的选手,我当然很愿意合作。”看来,无论穆雷的搭档会是谁,他都会很兴奋。

  (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