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彭帅认清症结所在要向张德培学习:他是个真正斗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06:1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虽然师从美籍华裔明星教头张德培已有数月之久,但中国队球手彭帅还要不断忍受输球带来的折磨。不过,这位“性格”球员已经决心改掉过往的坏脾气,要当一个像张德培一样的“斗士”。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WTA二级赛事西部银行赛的女双比赛第2轮中,彭帅和法国球手格勒文搭档以6比7和4比6不敌谢淑薇(中国台北)/库德里亚夫采娃(俄罗斯)。这样,彭帅在单双打两线均止步于第2轮,遗憾地告别首项美网热身赛。

  “迈克尔(张德培的英文名字)是个真正的斗士,我也想成为他那样的人。”在西部银行赛顺利通过首轮后,彭帅表达了自己改变形象的愿望。这或许是师从张德培后,彭帅作出的最大改变,至少她已经认清制约自己发展的症结所在。

  在刚刚结束的

温网女双比赛中,她和晏紫携手晋级8强。而在本次西部银行赛中,她和格勒文搭档轻松闯过首轮,第2轮面对谢淑薇/库德里亚夫采娃,在首盘比赛中,两对选手战至抢七,结果彭帅/格勒文以5比7失利。第2盘,谢淑薇/库德里亚夫采娃一鼓作气以6比4再下一盘,彭帅/格勒文以0比2不敌对手无缘4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