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网奥运资格最后限期确定 6月8日前发完北京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01:49  燕赵都市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ITF昨天决定,明年6月8日的WTA和ATP的世界排名,将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网球参赛资格的依据。

  2008年北京奥运会网球积分赛开始于今年6月9日,在那一天之后的所有ATP和WTA的比赛都被列入积分赛范畴。而根据ITF昨天的决定,北京奥运会网球积分赛截止于明年6月8号。

  按照目前形势,世界排名第20位的李娜和第62位的彭帅,只要不出现滑坡都将直接入围北京奥运会女单比赛,而排名第78位的郑洁伤愈之后排名很可能将至百名开外,仍需要努力一把才能确保直接晋级的资格。而在双打方面,虽然每个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选手都可以自由选择同一协会球员配对参加奥运双打比赛,不过郑洁伤愈之后双打排名也很可能不在前十名之列,而考虑到女双的重要性,她和晏紫的配对也将成为一个玄妙的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