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生财有道享受有道 阿加西夫妇的一个6亿房产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5: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是不会从一块还在急速运动着的滑板上跳下去的。"还在网球职业赛场上的阿加西,最明白应该如何保护自己不受伤,他绝对不会去做任何可能令自己受伤的事情。

  不过自从在2006年的美网谢幕后,37岁的阿加西俨然成为了一个冒险家,他很喜欢雪地滑板,他会带一个头盔,但他一定会拒绝在前臂上佩戴保护的装置,现在的阿加西,可不再会害怕腕伤找上门来。

  "有时他会很疼。"他的妻子,22座大满贯冠军奖杯得主格拉夫,提起丈夫的冒险举动,还是有些担心。格拉夫,更喜欢滑雪。不过这两位网球传奇几乎从不切磋球技。

  现在,阿加西夫妇正在用完成一项更加重大的计划,几年前,他们全家曾经到过美国西部的爱达荷州,是一个牛和蒿属植物的内陆贸易地,他们在那里寻找到了一个地方,和他们5岁的儿子和3岁的女儿一起度假。

  阿加西夫妇,他们在职业生涯上仅仅比赛的奖金收入就超过了5千万美元,这并不包括赞助商这里所得的收入,他们在被称为泰马瑞克的滑雪胜地购买了房子。这个地方,在10年来一直被作为波伊西的绅士们活动的场所,161米长的河流,爱达荷州的人们会到这里来钓鱼和划船,虽然在山上有积雪,不过山底下却天气温暖。

  阿加西夫妇计划在那里建造一家旅店,如果一切像他们计划的那样,不久,就会成为世界上的第一家拥有攀岩墙和模拟小艇装置的旅店,当然其中还会有一个保龄球场所。

  他们把这家旅店定位成了公寓式的,意味着人们可以购买这些房间,在需要的时候入住,而不需要的时候可以租给别人,他们会卖出224间房间和69间顶层房子,还有50间建在山上的私人住宅。这笔生意将给阿加西格拉夫公司LLC和他们的合伙人带来多达6个亿的收入。

  泰马瑞克这个

房地产项目将成为这对网坛名宿的告别网坛后的第二事业,为了完成这个工程,阿加西夫妇还积极致力一系列的辅助计划,和哥斯达黎加的豪华旅行社的协商,与圣弗朗西斯科饭店主厨米娜的联系,还有和一个昂贵的家具制造商的洽谈。

  在空闲的时候,阿加西和格拉夫还各自从事着自己的慈善事业,阿加西在自己成长的地方拉斯维加斯开了一个幼儿园,而格拉夫则经常看望一些因为战争和流放而成为受害者的儿童。

  (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