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克奇拒绝澳网协帮助 昔日美少女要凭一己之力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0:47  新浪体育
多克奇拒绝澳网协帮助昔日美少女要凭一己之力复出

她曾是赛场上万人瞩目的人气美少女

  新浪体育讯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多克奇一直远离人们的视线,而最近一段时间,这位前TOP10选手又因为拒绝接受澳大利亚网协提供的帮助和教练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出生在塞尔维亚的多克奇曾经先后代表前南斯拉夫,前塞尔维亚和黑山共和国以及澳大利亚参加过比赛。2006赛季多克奇再次复出,希望能够重新在女子网坛站住脚根。不过在复出几个礼拜后,多克奇并没有因为比赛而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反而因为她的父亲爆出女儿曾经被前教练诱骗的新闻后成为了小报争先追逐的对象。

  “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公开制造谣言来扰乱我的生活了,我不会让这件事毁掉我的未来。我希望我能完全跟他的这些谣言划清界限。”随着谣言愈演愈烈,一直保持沉默的多克奇站出来说她跟父亲已经有很多多年没有讲过话了,自己肯定没有被什么人诱骗过。

  多克奇一直希望能够重返赛场,并且渴望能够重新回到高手行列。2007赛季,复出后的多克奇只参加了一站挑战赛,这站在罗马举行的红土比赛总奖金数只有1万美元。可惜的是多克奇首轮就惨遭淘汰。不过据澳大利亚《先驱晨报》透露,多克奇之前一直受腕伤困扰。

  澳大利亚网协的确有义务帮助他们的前联合会杯选手完成复出,不过多克奇却希望这件事情能由自己做主,并且想亲自掌管所有费用。澳洲网协表示如果依然留在澳洲训练,他们愿意在经济等方面帮助多克奇。

  对于一个世界排名已经滑落到第9999位的选手来说原本不应该讨价还价,但多克奇还是拒绝了澳大利亚网协提供的帮助,并且坚持要凭借一己之力完成复出大业。

  澳大利亚运动员发展协会和澳网公开赛的负责人克雷格-泰利最近在接受《先驱晨报》采访时说他们非常愿意帮助多克奇,但必须要在双方都达成一致的前提下。“吉琳娜并没有接受我们的建议,现在依然是一个人在努力。我们跟她多说可以先尝试迈出‘一小步’,如果能够就某些条件达成一致,我们非常愿意为她提供一些帮助。不过现在她依然希望自己来做这些。我们可以在这些事情上提供一些帮助但毕竟我们并不是一个银行。投入资金帮助她必须是在一些特定的条件下才能完成的。”

  也许先迈出‘一小步’才是多克奇现在需要做的,毕竟第9999位的世界排名已经在她和世界一流选手之间划出了一条界线。如果想再次重回世界顶尖选手的行列,多克奇必须要抓住一切有利于回归的机会。

  (Mari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