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娜不会缺席美网 郑洁恢复不甚乐观恐将无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1:21  新京报

  网事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女网姑娘们已经在北京进行了一周的集训,法网后肋部受伤的李娜也已经开始恢复性训练。据网管中心透露,李娜的伤势已无大碍,不会影响8月底的美网比赛。

  法网之后,李娜由于花粉过敏引起剧烈咳嗽,从而导致肋部不适,医生建议她至少休养一个月左右,她也退出了下周开始的阿库拉精英赛。目前,李娜已经开始随队训练,不过只是处于恢复阶段,尚不能进行对抗训练。“因为刚回到球队中,身体也没恢复到最佳,所以李娜目前的训练内容与队友的不完全一样,主要是恢复训练,训练量也不大。”网管中心副主任高沈阳表示,李娜在8月初将会和孙甜甜、晏紫等人一起参加北美硬地赛,不会缺席美网比赛。

  相比之下,郑洁的脚伤恢复情况没有李娜乐观,目前她已经搬到天坛公寓,每天仍需到体育

医院做治疗。郑洁的恢复期有可能长达2个月,这肯定让她错过美网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