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网系列赛首站赛事开赛 彭帅首战过关跻身十六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6:3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23日电(记者梁金雄)2007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系列赛第一站比赛——西部银行系列赛,23日在美国斯坦福大学挥拍。在首日进行的女单第一轮比赛中,中国名将彭帅直落两盘淘汰俄罗斯好手鲍文娜,跻身十六强。

  这项比赛总奖金为60万美元,是女子网球协会(WTA)二级赛事,因此吸引了世界排名前二十位中的6位选手前来参赛,其中前四号种子分别是俄罗斯新锐恰克韦塔泽、温网亚军法国人巴托利、斯洛伐克名将汉图霍娃和瑞士老将施尼德。

  近期因伤战绩欠佳的彭帅,目前世界排名已滑落到第62位,而她的对手鲍文娜两年前一度世界排名第14位,但近两年她因伤很少参赛,因而世界排名跌到目前的第942位。

  不过,毕竟鲍文娜曾打进过美网八强,功底还在,彭帅花了90分钟才以6:3和6:4晋级。从双方整场发挥看,彭帅在发球、接发球、破发等各项统计数据上都胜过对手,当日最引人注目的是彭帅发出6记ACE球(发球直接得分且对手球拍无法触及到球)。

  彭帅下一轮的对手将是3号种子、世界排名第12位的汉图霍娃。参加本次比赛的中国球手还有袁梦,不过她在

预选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以2:6和6:7(5)不敌
乌克兰
好手库图佐娃,无缘正选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