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罗地亚赛小德旗开得胜 “劳模”身陷“恐法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8:48  新浪体育
克罗地亚赛小德旗开得胜“劳模”身陷“恐法症”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克罗地亚当地时间7月23日,总奖金高达400,000美元的ATP巡回赛克罗地亚公开赛进行了首轮的争夺,头号种子塞尔维亚少年德约科维奇6-1/6-3,轻松击败西班牙资格赛选手安度阿尔获胜,而最近状态一直不佳的二号种子达维登科再遭重创,以2-6/6-2/3-6不敌法国选手西蒙。

  这场比赛是小德温网半决赛不敌纳达尔之后首次出战,虽然经过两个星期的休战,不过这丝毫不会影响他的状态。面对资格赛选手,小德打得游刃有余,毫不费力就速胜对手。他的下轮对手继续会是一个资格赛选手。一切顺利的话,小德在1/4决赛中将要面对同胞8号种子提普萨雷维奇,真正的挑战将在那时开始。

  比起小德的轻松获胜,劳模达维登科显然要郁闷很多,继上周的荷兰公开赛首轮不敌塞拉,两周前的瑞士安联公开赛上首轮遗憾输给法国双星之一的孟菲尔斯之后,在今天的比赛中再度首轮就惨遭淘汰,更让人匪夷所思的是,战胜他的西蒙依旧是法国人。连续3周首轮出局,而且同时输给了法国人,而且是不同的三个法国人,不得不让人联想,如今已经26岁的劳模是不是患上了“恐法症”。

  2号种子阿根廷人卡纳斯和30岁西班牙老将莫亚的比赛将在晚些开始,其中04年赛事冠军卡纳斯将面对本土选手卡拉努西奇,而该赛事四届冠军莫亚的对手则是瑞士人瓦林卡,后者是比赛的卫冕冠军。

  (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