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沈阳:郑洁恢复不理想 与李娜不会同时缺席美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2:41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 慈鑫

  记者今天下午在中国男排训练馆巧遇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高沈阳,据高沈阳介绍,中国女网队员郑洁的脚踝手术已经成功进行,但郑洁何时伤愈还很难说。

  据高沈阳介绍,郑洁目前正在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医院进行康复治疗,尽管手术比较成功,但郑洁的恢复情况并不十分理想。医生原本预计郑洁最长可在两个月内康复,但现在看,这个期限可能需要重新估计。高沈阳表示:“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郑洁的恢复期限现在无法下定论,只能视具体情况而定,有可能延后,也有可能提前。”

  高沈阳表示,在郑洁的康复计划中还加入了心理辅导课程,因为考虑到运动员受伤不仅会对身体还很有可能会对心理产生影响,网管中心希望郑洁能够身体、心理一起恢复。

  另据高沈阳介绍,中国女网主力队员李娜由于肋部软骨受伤也在康复之中,李娜目前已经停止训练,医生建议她至少休养1个月。

  由于美国

网球公开赛即将于9月开始,高沈阳表示,郑洁、李娜是否会因伤缺席美网,现在还无法预料。但他表示,两位选手都缺席的可能性不大。本报北京7月23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