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e球"传奇巨星展开对决 保守桑神遭遇激情麦肯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7: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传奇网球巨星桑普拉斯知道用什么方法可以吸引弗吉尼亚州中部的居民们去看今晚在约翰保罗琼斯体育场看比赛。

  这位赢得过14座大满冠奖杯,进入体育名人堂的前网坛霸主一直以来都使用他十分信赖的威尔逊球拍轰出了一记记势大力沉的发球,击退了无数个前来挑战的对手。虽然时间老人让昔日的桑天王的发球速度减缓了一点,但是这并不妨碍网球迷在今晚观看他和另外一位传奇球星约翰-麦肯罗的传奇对决。这项活动的名称叫“发出Ace球”,时间定于晚上七点开始。

  桑普拉斯对WINA说:“这场比赛主要是为了让观众获得乐趣,当然我们也要尽量打好,因为球迷是要来看我像以前那样发出极具威胁的球,打出精彩比赛的。”

  虽然桑普拉斯性格保守,但也不缺乏麦肯罗取悦球迷的戏法。而麦肯罗则是以他一次又一次的向裁判发威而闻名的。桑普拉斯咯咯地笑着说:“麦肯罗是一个非常有表现力的人,他很有魅力,风趣

幽默,而我呢则比较死板。”

  麦肯罗从2001年起就为纽约体育时报队效力,积极地参与团体

网球比赛。在最近的一场比赛中,他又一次的展示了自己率真的个性。

  当一名边裁判定麦肯罗犯规时,麦肯罗立刻反击到:“胡扯!你到底怎么在判球啊”

  虽然已经年满48岁,但麦肯罗还是多次说到他喜欢参加竞争性强的比赛。“我喜欢竞争,我在竞争中求生存。”

  今年夏天,两位巨星已经参加了两场表演赛,在今晚比赛过后,他们还将在本周末再赛两场。桑普拉斯说:“我们去过了一些城市,想看看哪里的球迷最棒,现在我们发现这里的球迷非常不错!今晚我们一定会玩得非常开心。”

  千万不要被桑普拉斯的话蒙蔽了,他仍然有求胜的欲望。这场比赛采用三打两胜制,目前,桑普拉斯以2-0领先麦肯罗。桑普拉斯说:“他移动灵活,发球变化多,他仍然实力不凡。”

  在今晚的比赛中,将会有幸运观众和两位巨星同场较量。除此之外,观众还将看到两位残奥会冠军和当地名人的网球风采。

  (Siss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