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奔驰杯红土赛膝伤挡不住纳达尔 携手费雷罗晋级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1:12  新浪体育
奔驰杯红土赛膝伤挡不住纳达尔携手费雷罗晋级8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德国斯图加特当地时间7月17日,总奖金高达642,750欧元的黄金赛事德国梅塞德斯-奔驰杯继续第一轮的比赛,2005年的赛会冠军西班牙神奇小子纳达尔对阵德国本土选手科赫尔斯雷伯格,纳达尔虽然在第二局因为膝盖不适进行过伤停治疗,还是带伤完成了比赛,以6-3/6-3击败对手晋级8强。

  本场比赛纳达尔在第2局因为膝盖不适请求过伤停,在医生经过检查和简短治疗之后,纳达尔决定继续参赛,这个伤正是纳达尔在今年温网决赛第四盘的“老伤”,当时纳达尔在温网最终以2-3不敌费德勒获得亚军。今天红土上的纳达尔虽然膝盖依然感觉有点不适还是继续比赛,并且在第5局和第7局取得两次破发,一度以5-2领先,有着出色单反技术和红土能力的科赫尔斯雷伯格在第8局成功的破掉了纳达尔的发球局,但是纳达尔在第9局再次完成破发以6-3拿下了第一盘。第一盘纳达尔一发得分率高达90%,接对手的二发狂揽了17分,虽然被对手破发一次,但是三次破总得分上以38比26领先对手,优势不小。第二盘纳达尔依然是早早的破发取得4-1的领先优势,随后两人都无法破掉对手的发球局,纳达尔凭借这一个破发的优势在第9局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6-3拿下第二盘,第二盘纳达尔总得分29比24比对对手多5分,比分看起来比较轻松,但是纳达尔经过了100分钟的鏖战。

  纳达尔下一个对手将是赛会8号种子阿根廷人摩纳哥,后者以6-2/3-6/6-3击败了奥地利人库贝克,摩纳哥曾经在

汉堡红土赛给球王费德勒制造过不小的麻烦,当时两人打满三盘费德勒才艰难过关。

  其他比赛中赛会6号种子费雷罗以6-4/1-6/6-3淘汰了阿根廷人哈特菲尔德,费雷罗在第二盘一个破发点都没有拿到被对手两次破发,只得到12分以1-6丢掉此盘,但是费雷罗在第一盘和决胜盘各自高效的破发一次,帮助自己以2-1拿到了比赛的胜利,实际上费雷罗的总得分83分还比对手少两分,但是决胜盘没有让对手拿到任何破发几乎,完成一次破发之后拿下了比赛。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