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格兰少年成名的秘密武器 娇艳女友陪伴左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7:30  新浪体育
苏格兰少年成名的秘密武器娇艳女友陪伴左右(图)



  新浪体育讯 知道英国希望之星安迪穆雷是如何平步青云,闯入世界前二十名的吗?其中一个主要的原因是这位19岁的小将两年来一直都有他漂亮女友吉姆-西尔斯的陪伴和鼓励。在今年年初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她就坐在看台上为男友助威。而在今年的温网比赛中,也正是她陪伴有伤在身的穆雷来到全英俱乐部看台上观看哥哥的比赛。因为西尔斯的到来,所有摄像机的镜头绝对不会仅仅关注于场内。

  苗条的身段,精致的面庞,低调平和的西尔斯浑身散发一种古典的气息,而这点正和苏格兰少年穆雷安静绅士的风格相合。据悉,这位金发美女是顶级网球教练尼格尔-西尔斯的女儿,可以说她和穆雷是绝配!自从穆雷在一年前的加州捧起了他职业生涯首座ATP奖杯后,小俩口的恋情就在媒体曝了光。穆雷女友在修完了艺术课程后,正在享受她长达一年的间歇年,所以我们可以在更多穆雷的比赛中看到这位热辣的美女了。(Siss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