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伤病痊愈医生开绿灯 英国天才确定在华盛顿赛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3: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英国天才安迪-穆雷将在7月30日开始的总奖金为60万美元的ATP巡回赛华盛顿雷格梅森精英赛回归,穆雷的主治医生对于这一消息也已经给予了证明。

  与西班牙红土皇帝纳达尔纳达尔,法国小“费德勒”加斯奎特,塞尔维亚天才德约科维奇并称为网坛四小天王的穆雷,单打冠军排名曾经一度上窜到世界第二,在伤病之前其世界排名也一直稳定在Top10。在5月份举行的汉堡大师杯上,穆雷的手腕受伤,不得不缺席了随后2个月的比赛,其中还包括重量级的法网和温网两个大满贯赛事,世界排名也下滑到了14位。而与此同时,纳达尔,加斯奎特,约科维奇则纷纷挺进温网四强,大赚积分。原本打算在洛杉矶复出的穆雷,由于腕伤尚未痊愈,不得不把复出的时间再次拖后两个星期。

  “我将在华盛顿复出”,这位刚刚年满20岁的英国小将星期四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宣布,“关键的是我已经觉得自己好了很多,我的腕伤在进行了治疗后已经很好,而我也很小心的在逐步恢复它。”这个周末,穆雷就会前往美国积极备战,错过了两项重要赛事的他,也急需在华盛顿好好表现,以迅速提高自己的排名。

(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