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沈阳:金花伤情警醒国家队 比赛安排应更合理科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9:24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在温网结束之后,中国女子网球队在比利时红土赛场取得了重要战绩。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由孙甜甜、晏紫、孙胜男和季春美组成的中国队击败了比利时队,在联合会杯上成功保留在了世界组八强之列。如果中国队的郑洁、李娜和彭帅能伤愈归队,将更有可能跻身世界组四强。昨天,网管中心副主任高沈阳对记者说:“现在,我们更重视科学地安排比赛。”

  孙甜甜、晏紫、孙胜男、季春美,这个征战联合会杯的名单显然并不是中国队的最佳阵容,因为郑洁、李娜、彭帅三员大将都在伤病的恢复中。高沈阳介绍说:“手术成功后,郑洁出院了,目前住在运动员公寓,每天到体育医院进行恢复治疗。李娜的咳嗽也好多了,但仍然需要吃药和理疗。”这也是造成中国队在联合会杯上整体实力下降的主要原因。而彭帅虽然参加了温网,“但其实,彭帅现在也不方便多参加比赛,温网她首轮出局,说明整体实力还没有完全恢复。”高沈阳认为,为了一场联合会杯,突然增加彭帅的比赛负担很冒险。“还是减少比赛,等身体完全恢复更重要。”看来,在郑洁和李娜伤病加重后,网管中心更重视了科学安排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