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合会杯保组女网进入调整期 金花打算换掉外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1:4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在赢得与比利时队的联合会杯世界I组保组赛后,中国女网本周二晚上回到北京。据主教练蒋宏伟介绍,队伍将在北京进行一段时间的恢复性训练,并针对队员身体情况进行适当的体能训练,避免出现大的伤病。

  “这几天先进行总结,对法网、温网出现的一些问题,大家一起讨论一下。”网管中心副主任高沈阳表示,国家队将在北京进行为期两周的调整。至于郑洁、李娜等人的伤势恢复以及国家队近期的安排,中心初步打算下周召开通气会,向媒体通报国家队的近况。

  4月底,国家队曾在成都进行了封闭集训,不过随即却在法网和

温网期间出现了大的伤病。本次在北京短暂的调整,国家队将在正常训练的基础上加强这方面的训练,并制定下半赛季的赛事安排计划。“还是照常训练,不过对一些体能等方面的问题,我们将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另据了解,国家队近期有可能对外教进行调整,萨顿有可能离队,原河南队孙甜甜的教练张琪将重新回到国家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