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勒莫红土赛再陨落两位种子 丹麦小美女亦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帕勒莫当地时间7月16日,总奖金高达145,000欧元的WTA四级赛事帕勒莫国际网球赛继续第一轮的争夺。赛会2号种子德国人穆勒、3号种子波兰天才少女A-拉德万斯卡、4号种子法国人罗伊特和8号种子匈牙利人扎瓦伊均顺利过关,5号种子意大利人文奇、7号种子爱沙尼亚人卡内皮继头号种子荷兰姑娘小克拉吉塞克之后遭到了淘汰。

  2号种子德国人穆勒以6-2/6-1轻取斯洛文尼亚人克勒帕克;3号种子波兰少女A-拉德万斯卡以6-1/6-4轻取乌克兰人库罗特瑟娃;4号种子法国人罗伊特以6-4/6-3幸运落败者M-马丁内兹;8号种子匈牙利人扎瓦伊以6-2/6-1轻取罗马尼亚选手奥拉努。

  5号种子文奇在一场

意大利内战中以2-6/4-6不敌卡内帕。7号种子爱沙尼亚人卡内皮以2-6/4-6不敌
罗马
尼亚资格赛选手西瑞斯特。

  非种子选手中丹麦小美女沃兹尼亚基以2-6/3-6不敌

西班牙人格兰多斯。西班牙人里诺以两个6-3击败意大利外卡选手扎内蒂;意大利人卡梅林以0-6/1-6不敌罗马尼亚人盖尔罗恩特;俄罗斯人比奇科娃6-3/6-1击败俄罗斯同胞伊万诺娃;法国人拉扎诺2-6/0-6不敌意大利外卡选手埃林。

  (馨菲)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