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勒莫红土赛小克拉吉塞克首轮出局 佩内塔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帕勒莫当地时间7月16日,总奖金高达145,000欧元的WTA四级赛事帕勒莫国际网球赛开始第一轮的争夺。大多数姑娘们已经前往美国辛辛那提赛开始为美网热身,欧洲选手小克拉吉塞克、佩内塔等人则选择继续在红土赛事上鏖战。在温网草地打进8强的小克拉吉塞克没有延续此前的良好状态,第一轮就以4-6/2-6不敌捷克人伯内诺娃,此前状态不佳、排名下滑的佩内塔则以6-3/7-5击败法国人雷扎伊晋级第二轮。

  小克拉吉塞克目前的排名为世界第32位,她是以头号种子的身份来到今年的意大利帕勒莫赛,但是此前在法网和温网都有不错发挥的18岁姑娘小克拉吉塞克品尝到了首轮出局的滋味,而且对手伯内诺娃是赢球荒已久,从3月份开始只获得过一场比赛的胜利,今天22岁的捷克姑娘伯内诺娃以6-4/6-2淘汰了头号种子小克拉吉塞克。

  

意大利姑娘、也是莫亚的女友佩内塔曾排名世界第16位,目前下滑到78位,今天对阵赛会6号种子法国人雷扎伊,佩内塔不算容易的以6-3/7-5淘汰对手,佩内塔曾是赛会的亚军,如果本站能够一路高歌猛进有望回升自己的排名。

  其他比赛中德国人克罗塞尔以两个6-2轻取保加利亚人皮隆科娃。赛会2号种子德国穆勒、3号种子波兰少女A-拉德万斯卡和4号种子法国人罗伊特也将出赛。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