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斯拿到华盛顿赛外卡 携穆雷亨曼萨芬为美网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7: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人哈斯在今年的温网以“半个病人”的姿态出战,结果他连续淘汰费什尔曼和齐布两位菜鸟,四盘力克博客红人图萨诺夫打进了16强,当 即将面对球王费德勒的时候,哈斯意外的宣布退赛,哈斯不无郁闷地表示很希望和费德勒好好打一场温网比赛,但是因为胃部肌肉不舒服放弃了挑战费德勒的机会。眼下即将进入围绕美网展开的北美硬地赛季,今年上半年在美国孟菲斯赛夺冠并且保持着在硬地上惊人的一发得分率的 哈斯也即将开始出战美网热身赛,哈斯选择的第一站是在7月28日-8月5日举行的华盛顿雷格梅森精英赛,不出意外的话,随后的几个赛事将是蒙特利尔硬地大师赛、辛辛那提硬地大师赛和美网大赛。

  哈斯由于之前没有报名参加华盛顿赛,这次是以外卡选手的身份参赛。今年已经确认参赛的还包括卫冕冠军法国人克莱门特,去年的亚军安迪-穆雷和四强选手萨芬,英国老将亨曼也将在这里为美网热身,美国本土选手罗迪克和双打卫冕冠军布莱恩兄弟也已经确认参加这项在美国首都 举行的赛事。

  哈斯实际上与华盛顿赛的缘分由来已久,早在1997年哈斯19岁的时候就参加了这项赛事,哈斯上一次参加华盛顿赛还要追溯到2001年。曾排名世界第二的哈斯2006年杀回世界前20,让自己在连续6个年头里第四次保持世界前20,今年哈斯并且上半年在硬地上的稳定发挥一度回到了世界前10,2月底在 孟菲斯更是一个发球局都没有被破拿到了个人第11个冠军。

  (馨菲)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