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典赛西班牙军团高歌猛进 莫亚费雷尔携手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总奖金额为353,450欧元的瑞典红土赛进行的如火如荼。瑞典当地时间星期五,四场四分之一决赛全部结束后四强的名单也依次产生。结果西班牙军团高歌猛进,老将莫亚,2号种子费雷尔以及阿尔玛格罗占据了四强中的三席,而意大利人沃兰德里则成为了进入半决赛的唯一一个非西班牙选手。

  2号种子费雷尔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用6-1/6-0的比分将法国的西蒙横扫出局,向着自己的下一个红土赛冠军又迈近了扎实的一步。在同胞头号种子以及卫冕冠军罗布雷多爆冷提早出局之后,费雷尔已经是仅存的最高排名的种子,他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来自意大利的沃兰德里。这位曾经在罗马大师赛中淘汰了瑞士天王费德勒的意大利小伙子还在法国网球公开赛中闯入了第4轮,面对比利时的奥-罗切斯,5号种子也胜得相当轻松,两盘比分分别为6-1/6-2。

  现年25岁的费雷尔在泥地上的战绩为14胜5负,他将担负着把瑞典红土赛决赛变成西班牙内战的重任。

  在签表的上半区,4号种子老将莫亚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6-1/6-4的比分淘汰了本土作战的东道主选手索德林。莫亚和索德林曾经交手两次,两次都是在瑞典红土赛中西班牙老将取得了胜利。在过去的15年中,莫亚至少都赢得过一项ATP巡回赛的冠军奖杯,如果本次瑞典红土赛能够夺冠,这将是4号种子今年的第一座冠军奖杯。

  莫亚在半决赛中的对手是同胞阿尔玛格罗,瓦伦西亚红土赛的冠军得主以7-5/6-4的比分战胜了秘鲁的霍纳,为在首轮比赛中败给秘鲁人的头号种子西班牙名将罗布雷多“报了一箭之仇”。21岁的阿尔玛格罗面对莫亚的战绩不算出色,两场比赛全部落败。西班牙小将将尝试在瑞典当地时间周六的半决赛中改变这尴尬的记录。 (mont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