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雷克本月签售新自传 谈自己如何从困境中走出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2:16  新浪体育
布雷克本月签售新自传谈自己如何从困境中走出来

图片来源:ATP官方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美国黑人球星詹姆斯-布雷克可谓命运多舛,2004年五月他因为一次训练事故在球场上差点将自己的脖子摔断,随后他又深患怪病造成半边脸麻痹,在他最苦痛的时候,老父又因为胃癌去世。伤病困扰以及亲人逝世让这位才华横溢的球员在2004年职业生涯达到谷底,年初位列39位的世界排名到年末已经下滑到97位,这一年詹姆斯没有获得任何一项赛事冠军,甚至一次赛事四强都没有进。

  然而自2005年5月开始,布雷克爆拿出了令人惊叹的状态,在拿下纽黑文、斯托克顿两站单打冠军后,美国酷哥年底的世界排名回升到23位。2006年是布雷克最辉煌的一个赛季,爆发出惊人的能量的他一共拿到5个单打赛事冠军,8项赛事打进决赛,其中包括年底的大师杯中成功挺进决赛,这一年布雷克的世界排名首次突破进Top5。本赛季的布雷克成绩虽然没有前一年抢眼,但是依旧有一项冠军入账,世界排名也一直保持在TOP10之内。

  否极泰来的布雷克将自己的经历比喻成

网球赛中被对手破发后的逆转,为此他写了本自传:《破发回来:我如何从一无所有到赢得新生》,与7届环法冠军得主阿姆斯特朗的自传《不仅仅关于自行车》一样,布雷克的自传也讲述了一个满怀激情,性格坚强的男人如何在黯淡的岁月中寻找希望的故事。布雷克将在北美硬地赛事期间签售自己的新书。

相关链接:美国酷哥签名售新书 热情球迷赶来为偶像捧场

  (阿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