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洛卡海盗纳豆回海边度假 将战奔驰杯瞄准美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22:10  新浪体育
马洛卡海盗纳豆回海边度假将战奔驰杯瞄准美网(图)



  新浪体育讯 “马洛卡海盗”拉菲尔-纳达尔终于可以回家好好休息了,在度过了2007年一个忙碌的红土赛季和温网大赛之后,纳达尔近日回到了家中,重新可以和亲人朋友们一起出海钓鱼,马洛卡的海风吹在这个洋溢着青春气息的脸上,马洛卡的阳光把这个21岁的小伙子的皮肤晒得更加具有古铜色。2007年上半年实现了法网3连冠,连续第二次进入了温网决赛,还在之前的印第安维尔斯的硬地结束了冠军荒,纳达尔有理由为自己好好的放一个假。

  纳达尔在家中的休息时间其实并没有太多,7月16日也就是下周日,纳达尔就将前往德国

斯图加特参加黄金赛事德国梅塞德斯杯,纳达尔是赛会2005年的冠军,2006年因为太疲惫没有参赛,今年前往斯图加特纳达尔不仅仅将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参加单打,还将继续和他的好朋友维达尔出战双打。德国梅塞德斯杯是在红土上举行,2005年纳达尔在决赛中击败高迪奥开走了一俩
奔驰车
,德国梅塞德斯杯由ATP的主赞助商德国德国梅塞德斯-奔驰赞助,单打冠军将收获一俩奔驰轿车,这对于球员来说吸引力不小。纳达尔2006年没有参赛,随后的北美硬地赛事和室内赛事多多少少都受到伤病的影响,参赛不多,纳达尔再次选择参加德国梅塞德斯杯说明纳达尔对自己目前的身体非常放心,这也有利于纳达尔在硬地赛事来临之前再次冲击冠军,为硬地赛事积累信心。

  在德国梅塞德斯杯之后,纳达尔还可以回家休息两后,随后就是8月5日开始的蒙特利尔硬地大师赛、8月13日开始的辛辛那提大师赛和最为重要的8月27日开赛的美网大赛。蒙特利尔和辛辛那提两站赛事很接近,连续夺冠的话需要在14天的时间里完成12场球,还要为紧接着的美网大赛留 出体力,即使是球王费德勒至今都从来没有能够连续获得这两站赛事的冠军。纳达尔在今年的北美硬地特别是美网能不能有像法网和

温网那样出色的发挥,将决定着纳达尔有没有机会在近期缩小与世界第一费德勒的积分差距。

  纳达尔在与费德勒打出了一场经典的温网决赛之后对于自己的北美硬地赛季保持乐观,他说:“我说过很多次了,2007年纳达尔打得越来越好了,比去年要好,我每个赛季都在进步,甚至每一天的训练都能让我有所进步。我对于本赛季到目前的表现感到开心,我希望能继续保持下去 ,我下周就将去斯图加特了,一项很重要的赛事,这项赛事之后我又有一些休息时间,然后是蒙特利尔、辛辛那提和美网。”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