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德勒奶牛宠物茱莉叶惨遭宰杀 仅因产奶量未达标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5:17  新浪体育
费德勒奶牛宠物茱莉叶惨遭宰杀仅因产奶量未达标准

2004年,瑞士安联公开赛将奶牛赠给费德勒

费德勒奶牛宠物茱莉叶惨遭宰杀仅因产奶量未达标准

费德勒为奶牛挤奶

  新浪体育讯 在温布尔顿那一片潮湿和狂热还未平静的时候,于瑞士格斯塔德举办的安联公开赛已经悄然开始。不过,据当地网站的消息,费德勒名下那头叫做茱丽叶的奶牛已经被屠宰,而这仅仅是因为它的产奶量达不到标准。对一头奶牛来说,它的命运是多么悲惨啊,而且它还是安联公开赛赛事组委会在2004年送给费德勒的礼物。费德勒在那年第二次加冕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的冠军之后,马上回到家乡,第一次也是唯一仅有的一次在这里夺得了冠军。

  费德勒的第一场职业比赛就是在格斯塔德开打的,他也一直保持着每年参加瑞士安联公开赛的习惯。但随着时代的改变,费德勒也已经不再关心谁会成为格斯塔德的冠军了,他变得更成熟,已经完成从一个有前途的年轻球员向现代

网球传奇的转变。相比起对
宠物
的死,费德勒显然更关心的是其在
温网
的草地上创建自己的传奇——超越比约博格在此创造的五连冠纪录。

  与这种漠不关心相同的是,ATP也已经对格斯塔德失去了兴趣,在其公布的2009年赛程里,瑞士公开赛已经成了可有可无的赛事。也许这头奶牛的死将成为祭奠这项赛事的最高潮,虽然它有着辉煌的历史,但现在正在被遗忘,茱丽叶作为纪念品已经要被屠杀了。

  定居瑞士的60年代网坛传奇罗伊-埃莫森却并不认同这种悲观。虽然他同样也很失望,声称自己所拥有的网球天赋来自于挤奶的埃莫森感慨的说,他原本希望将自己的挤奶技艺全部传授给费德勒,可他现在再也不会有这个机会了,不过茱丽叶已经生了小崽,那头小牛继承了它妈妈的知名度。也许,当费德勒在从其职业生涯的高潮中滑落时,他会重新选择其家乡的赛事过来看看他曾经宠物的后代,也许,这项赛事还会帮其重返高峰。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