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人堂赛费什首轮出局 头号种子31年不夺冠怪圈继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纽波特10日消息,本赛季最后一站草地赛名人堂冠军赛继续在美国进行,在首轮比赛中,头号种子本土大鱼费什3-6/4-6不敌资格赛选手巴基斯坦人奎雷西爆出赛一大冷门,这场冷门也使得此项赛事31年来从来没有头号种子夺冠的怪圈继续延续。

  27岁的奎雷西目前的世界排名仅仅214位,由于对手排名太低费什甚至不知道对手到底有何来头。费什说:“我昨天打电话问罗迪克,他告诉我这家伙在草场上表现得好极了。”25岁的费什在2005年进行了两次左手手腕手术,在2006年强势回归的他打进了top50。不过在周二的首轮比赛中,他首盘第五局就被破发,第二盘费什一度有希望将比赛局势扭转,他在第八局破发成功,但是对手很快破发回来,最后对手依靠美国人的众多失误拿下了比赛。

  对于自己的失利费什说:“来到这项赛事之前我没有打太多的比赛,或许对草地的信心不是很足,也或许我自己本身有些压力,要知道我在赛事中担当一号种子的机会并不多。”

  在其他首轮比赛中,德国名将基弗被智利人卡普德维利7-6(3)/4-6/7-5淘汰;7号种子俄罗斯人库尼特森被德国选手兹维列夫6-1/2-6/6-1淘汰;法国人杜普伊斯6-4/6-3淘汰希腊人埃科莫迪斯;澳洲双打好手海利直落两盘6-1/6-0淘汰本土选手列维尼;印度人阿姆里特拉吉3-6/6-3/6-3击败塞尔维亚人博佐贾克;泰国名将乌多姆楚克6-3/2-6/6-0淘汰英国火炮博格达诺维奇;比利时人迪克-诺曼7-6(3)/6-3击败本土选手伊斯尼尔;本土选手伊斯尼尔6-2/6-1淘汰

意大利好手布雷希亚利。(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