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吻香艳温布尔登 穆雷哥哥火热追求塞国网坛一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0:1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沈坤彧

  英国人等待了20年之后,杰米·穆雷终于在温网混双比赛中为他们赢得了20年来的第一座冠军。而和冠军一同到来的,或许还有一段美好的情缘。穆雷和自己的混双搭档扬科维奇在赢得冠军后紧紧相拥,后者还献上了自己的香吻。英国人后来承认,正是这个吻给了自己战胜对手的动力。

  “老实说,赢得比赛之后我想的就是得到她的吻。”扬科维奇在比赛中承诺如果获胜,将用热吻作为给搭档的奖励。“我一直都在激励他,当破发点出现的时候,我就对他说,‘杰米,我们上。回个好球,你会得到很多吻。’”这是两人第一次配对参加大满贯,他们之前从没有搭档的经历。“两星期前,我们正好乘了同一班班车来球场,他问我愿不愿意和他搭档。”扬科维奇回忆说,“我一直在想,整件事发生的几率有多少。如果我们没有碰上,就根本不会一起参加混双比赛,更别提冠军了。也许这就是命运,一切都是注定发生的。”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两个年轻人在一帮老记的起哄下热烈地调情。“杰米,你有女朋友吗?”底下有人问,“没有。”“伊莲娜,你有男朋友吗?”“哦,我可有太多了。”

  双方完全不掩饰对于彼此的好感,“她是一名非常好的球员,而且她还出奇地吸引人。能拥有她作为搭档,我真是台幸运了。”穆雷说。而英国媒体立刻将他与刚和妻子凯蒂·霍尔姆斯确定关系时的阿汤哥相提并论,“真爱让人丧失一切理智和警惕性,汤姆·克鲁斯曾经为了公布自己的爱情在电视秀里出乎所有人意料地跳上沙发,这就是激情。现在,我们从穆雷身上看到了相同的激情。”

  扬科维奇这一边自然也同样热烈地回应搭档赤裸裸的夸赞:“和杰米打球是一次难得的经历,一个非常好的小伙子,非常甜蜜。”这个塞尔维亚姑娘还透露,她甚至有可能飞去苏格兰过圣诞。“我现在还不知道,自己到时候是不是真的会和他一起分享圣诞晚餐,就像他承诺的那样。这当中可有很长一段时间,我们在此前有很多事要做。”

  穆雷现在已经等不及和自己的搭档在美网上再度携手了,“我不知道我们两个还能不能一起参加比赛,因为伊莲娜有很多单打比赛要参加。但是我肯定会再问她的,我告诉她我们在美网上还要再牵手。”“哦,如果我不答应,他就会一直缠着我直到我同意为止。”扬科维奇笑着说。

  两人在那之后又一同在舞会上亮相,进一步激发起人们的猜测。“他一直在期待着参加这个舞会。”扬科维奇在

温网赛后的传统晚宴上说,“这一整天里他只顾着问我会穿什么样的裙子,到底是短裙还是长裙。我不得不让他失望了,我穿了条非常长的裙子。”一向正统的《泰晤士报》也忍不住来凑热闹,“虽然我们不知道他们是否还会继续搭档,并最终走向婚姻的殿堂,但有一件事情却是可以肯定的,他们在这个周末用自己的吻将
性感
元素再度注入了
网球
运动。”文章写道,“看看鲁尼和科琳、阿·科尔和谢丽尔,还有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现在也该转换一下地盘了。穆雷和扬科维奇年轻漂亮,如果他们真的走到一起,狗仔队真是迎来了天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