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彭帅晏紫有望继续搭档战美网 奥运参赛组合将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4:0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还有一个半月就是美网,届时可能郑洁还不能完全恢复,彭帅、晏紫这对组合将继续征战美网。”在谈到中国女双组合下一阶段的配对情况时,蒋宏伟说。

  在本次温网上,首次搭档的彭帅和晏紫闯入了8强,并战胜了郑晏组合的克星——中国台北选手詹咏然和庄佳容。蒋宏伟认为,这次两人的表现还是达到了预期效果。目前,由于郑洁的伤势可能需要至少2个月的恢复期,因此接下来的美网仍然无法参赛。蒋宏伟表示:“晏紫和彭帅合作打美网可能性很大。但双打组合除了个人的能力,默契也很重要,所以今年的冬训是奥运会前的最后一个冬训了,彭帅到底和谁配对到时候肯定要有个定论,而且她回来参加冬训的问题也要解决。”也就是说,中国网协将在美网过后决定彭帅的双打搭档。

  在搭档一段时间以后,彭帅感觉双方欠缺的主要是默契,而晏紫表示,彭帅的发球很沉,给自己制造了很多网前机会,“而且我改打一区以后正手的优势也发挥出来了,可以打出很多变线,这是在以前的组合中从来都没使用过的。”有专家明确指出,她们俩现在的这一搭配,是最适应

网球发展大方向的,堪称完美搭配之一。相信两人在美网上的表现,将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中国女双的奥运参赛组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