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人堂赛去年亚军首轮出局 二号种子强势发球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7: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在美国名人堂冠军赛的首轮比赛中,本土选手、二号种子斯帕迪亚以6-4/6-3击败了同胞吉梅尔斯托伯,晋级第二轮。

  这是斯帕迪亚在温网首轮输给克罗地亚名将柳比西奇以后的第一场比赛,他的发球状态非常好,击出了4记ACE并且拿下了72%的一发得分率。这样的表现自然与去年不可同日而语——他去年首轮就被当时排名340位的同胞肯德里克爆冷淘汰。

  对于吉梅尔斯托伯来说,情况就完全不同了。他去年在这项赛事中一路过关斩将打到决赛,虽然数个了澳洲大炮菲利普西斯而未能夺冠,不过亚军的身份至少也为他带来了不少奖金和积分。在此前的温网中,他也表现得并不差劲,以比分接近的三盘输给了罗迪克。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克罗地亚选手卡拉努西奇击败了六号种子、俄罗斯选手加巴什维利,而八号种子德国人贝蕾尔则以6-4/7-6(5)淘汰了

澳大利亚人古西奥尼。

  (七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