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丽为媒 中国网球公开赛拉拉秀牵手世界小姐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8: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网球公开赛的拉拉队员评选活动“中网拉拉秀”已经启动,报名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而近日又传来消息,第57届世界小姐大赛将携手中网,共同合作,“中网拉拉秀”选拔活动的前三名将直接入围世界小姐大赛的北京区总决赛。

  为了更好地选拔出优秀的中网拉拉队队员,为中国网球公开赛提供更艺术化的特色志愿者服务,实现更多女孩子走进中网赛场展现风采的愿望,2007“中网 网动中国”活动将在今年进行网球拉拉秀评选。“时尚、健康、靓丽”是中网拉拉队员与世界小姐大赛评选标准的共同点,因此以“美丽”为媒,“中网拉拉秀”将与“世界小姐大赛”强强联手,双方形成战略合作伙伴。

  据介绍,“闪耀自我,舞动中网”是今年中网拉拉秀的口号,上届世界小姐大赛的北京区冠军刘畅文将作为评委参与中网拉拉秀的评选,参加今年世界小姐大赛的选手也将自愿参加中网拉拉秀的评选活动,更为激动人心的是,中网拉拉秀评选活动的前三名选手将直接入围第57届世界小姐大赛北京区

总决赛。而在中国
网球
公开赛期间,世界网球巨星将亲自给世界小姐大赛参赛选手教授网球课,旨在通过该项活动,在中国普及网球这一时尚体育运动。世界小姐参赛选手还将组成“世界小姐”方阵到比赛现场为自己喜爱的网球选手助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