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雷:纳达尔夺冠不会意外 他是阻止费德勒唯一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温网的比赛激战正酣,而之前宣布由于有伤退出比赛的英国本土选手穆雷也一直关注着比赛,他始终坚持的认为,纳达尔是唯一一个可以阻止费德勒前进的人。

  四次温网冠军得主费德勒由于哈斯退赛不战而胜进入八强,但是反观他的对手纳达尔,他还需要在第三轮中击败瑞典选手索德林,才能进入16强。虽然在去年的决赛中落败,但是在穆雷眼中,纳达尔仍然是最有机会击败费德勒的人。“如果让我打赌,我一定押宝费德勒和纳达尔会师决赛。”这让人联想到了去年的温网,纳达尔就是败在费德勒的手中。“但是,我想说的是,你观察纳达尔在草地上的表现以及打法,我想除了费德勒很难有别人可以真正战胜他。因为现在像亨曼和马胡特那样的发球上网型选手太少了,所以我认为拉法也能取得很好的成绩。费德勒的草地成绩很惊人,但是纳达尔在泥地上也一样。”

  “他们两个都是最出色的选手,也许费德勒会赢得最后的胜利,但是如果纳达尔取胜了我也一定不会感到意外的。”是否能像穆雷所说的纳达尔费德勒会师决赛还不能肯定,因为纳达尔还需要先进入八强,与费德勒站在一个起跑线上。去年击败纳达尔取得

温网的冠军后,费德勒继比约-博格和桑普拉斯之后成为第三位能在温网创造4连冠霸业的选手。如今他也向着五连冠的霸业发起冲击。(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