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斯替众球星说出肺腑之言:我们都想远离费德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7月1日,温布尔登消息,费德勒正在向着他的第五个温网冠军迈进,与其在场上被他“折磨”,倒不如直接选择退出比赛。德国人哈斯作为被看做有足够实力击败费天王的人,他也选择了退出与天王争夺八强席位的比赛,原因是在第三轮与图萨诺夫的比赛中肌肉拉伤。

  哈斯勇敢的宣布了自己的决定,面临四次温网冠军费德勒,他始终相信自己有取胜的可能,但是无奈伤病的困扰只得退出比赛。“能够在中心球场与费德勒对战是一件令人非常期待的事情,但是现在不能参加比赛令我很失望。这次没准是一次击败他的机会也说不定呢?”哈斯战胜费德勒的信念始终很强烈,因为在两个人的之前的交手中,哈斯取得过两次胜利。

  费德勒不战而胜晋级八强,如今他能够好好利用没有比赛的日子休整一下,然后看着罗迪克和纳达尔为了晋级而奋斗。但是也许对于费德勒来讲,他需要的不是休息而是作战,那种保持状态的比赛。在过去两年中,除了纳达尔赢得了两次红土赛的冠军以外,费德勒赢得了八个大满贯中的六个。与此同时,女子比赛中却初现了六位不同的冠军,莎拉波娃,克里斯特尔斯,小威,毛瑞斯莫,海宁,以及大威。

  “费德勒可以赢得任何一个比赛的冠军。”伊万诺维奇丝毫不吝啬赞美之情,“女子比赛中,每次的冠军都不同,这也是我们的兴奋点所在,因为你不知道这次谁又会获得冠军。”言下之意,费德勒这次

温网又要拿冠军了。

  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在男单的比赛中也是如此。但是要想击败费德勒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曾经不可一世的萨芬都在被击败后说出了这样的话:“我不知道谁能击败他,因为每个人都知道如何能战胜他,但是都没有足够的武器去击败他。”

  费德勒上一次在温网输球还要追溯到2002年,如今他已经取得了草场51连胜。哈斯在退出比赛的时候说的一句话似乎是所有人的心声:“很多球员都说过,希望能够远离费德勒。说实话,我也是如此。”说出这样的话并不羞耻,而只是最自然的反应而已。(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