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未来三日暴雨可能搅乱温网 组委会:不担心延长赛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6: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首周因为大雨而延误了一些赛程,虽然天气预报说未来三天的伦敦都可能遭遇暴雨,但温网的组委会依然坚持着“周日不比赛”的传统。

  “现在这种状况显然并不是我们所期待的,但距离我们的底线还有很远。”温网赛程的安排者加雷特说,“天气预报的情况不太妙,但我们所能做的事情就是根据每天的具体情况来安排好赛程。如果过于担心未来的事情无异于杞人忧天,因为我们谁都不知道明天究竟会发生什么。”

  加雷特说他不会后悔做出周日不安排比赛的决定,他表示,现在就担心

温网可能会被拖入第三周实在是太早了。“虽然周六的情况很糟糕(只完成了三场比赛),但是我们相信情况都在掌握之中,所以我们可以很轻松做出‘周日不比赛’的决定。”他说,“现在说什么都还太早了。”

  加雷特打趣说,周一重新开赛时的优先权是“完成女单的第三轮”比赛,但他也承认,要想完成赛程上所列的比赛还是有些太过乐观了。

  (七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