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网提升入场安检级别 要求观众提前到场以免迟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4: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伦敦警方已经挫败了两起汽车炸弹爆炸阴谋,但昨日,英国格拉斯哥北部机场大楼被一辆燃烧的汽车撞击引发轻微爆炸一事,还是让正在举行的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一步的提高了警惕。目前,英国当局已将此事件视为恐怖袭击,并将国家安全级别提到最高等级,而温网组委会也宣布他们已经提高了安检措施,包括对入场人员的包裹进行更加细致详尽的检查。

  “鉴于近来在伦敦和格拉斯哥所发生的事件,我们与警方以及政府进行了详细的讨论,我们决定要提升我们的安检级别。根据警方的建议,我们将在那些最可能被威胁到的地方部署更加严格的安检手段以保障安全。”全英俱乐部主席理基如是说。

  他表示,这样一来,观众们入场的速度势必会减慢,“因此我们希望观众们能够提早来场,以免赶不上比赛。”

  (七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