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达尔温网博客谈小贝和吃 期待与费德勒合作双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0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纳达尔今年的温网继续开了博客,不过不是像法网一样为ATP官方网站写,而是发表在英国的泰晤士在线网站上。通过发表在上面的文章,可以 让关心纳达尔的球迷了解他在温网期间的生活点滴和心路历程。

  21岁的纳达尔在今年法网拿到三连冠之后,已经成为当今的红土之王了,纳达尔也是这个世界上不多的能够对阵费德勒交锋纪录占优并且几乎每次都会奉献出经典战役的选手,长发飘飘的纳达尔也被比约博格本人认为是在他之后最具摇滚气质的网球明星,场内凶悍异常、场外平易近 人的纳达尔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

  纳达尔在他发表在英国泰晤士在线网站上的温网博客上毫不掩饰自己本次温网之行的目标,他希望自己可以继去年之后再次打进决赛。这个出生在西班牙马洛卡岛的孩子是

皇家马德里队的球迷,而他的亲叔叔米格尔-纳达尔曾经是巴塞罗那和西班牙国家队著名的后卫。在今年法网拿下 冠军之后他马不停蹄的来到了英国女王杯草地赛,当
皇马
即将与马洛卡举行决定西甲联赛冠军归属的比赛之时,纳达尔适时的杀回了马德里, 在伯纳乌亲眼目睹了皇马夺冠。纳达尔今年的法网博客说不完的话题是他和莫亚打PS游戏的故事,这次在温网,纳达尔透露是与西班牙同胞帅 哥菲-洛佩斯一起租用一个民宅,从那里走路就可以走到温网的比赛场地全英国俱乐部。今年温网博客纳达尔一个主要的话题转移到了“吃”之 上,纳达尔重点介绍了老博洛姆普顿街上的一家西班牙饭店。

  纳达尔把他喜欢的西班牙食物和意大利实物的照片贴在了博客上,他说自己不喜欢

西红柿,但是很喜欢叫nutella的榛子巧克力酱。关于温网冠军的话题,纳达尔在博客里说:“在这里每个人都开足了火力想要打好,我此前已经说过了温网是我非常想赢的赛事,同时我知道在这里夺冠 对于我来说非常困难,但是我会继续努力尽自己的可能去赢球。我知道在草地上把球打好对于我来说比较困难,因为我必须改变很多东西,我喜欢这些改变,我相信我自己可以做到。”

  另一个话题是关于足球,尤其是皇家马德里队,纳达尔说:“我去看了皇马的最后一场联赛(皇马3-1击败纳达尔的家乡球队马洛卡获得冠),我 在那里度过了很美妙的一段时光。我现在人在英格兰,我被很多次问到贝克汉姆离开皇马的问题,我不好去判断这件事情,但是我知道贝克汉姆从来是一个用自己110%的能量去比赛的人。”

  在博客中,纳达尔还与球迷进行了互动,有球迷提问纳达尔与费德勒合作参加双打的可性行,去年马德里大师赛纳达尔曾主动要求费德勒合作 双打,但是没有成行。纳达尔说:“是的,我去年10月在马德里的时候曾邀请费德勒,但是由于他已经计划好和阿勒格罗搭档,因此我们俩没 有组合,也许下次会有机会,那就会非常有意思。”

  有一个球迷提问说他有一个5岁的孩子正在学网球,希望从纳达尔那里得到一些建议,纳达尔说:“最主要的就是始终保持快乐的心情,然后去打球、训练和比赛。”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