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洁手术日期最终确定7月2日 康复最长需要三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1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脚踝的伤病影响,郑洁在今年的法网公开赛上与晏紫在女双首轮遭到淘汰。随后,郑洁回到国内进行检查,网管中心新闻发言人谢弥青在6月30日透露,如果没有意外,郑洁的踝关节微创手术将会在7月2日进行。

  郑洁回国之后,网管中心对她的治疗非常重视,请来国内外专家进行会诊,最终确定了进行微创手术的方案。谢弥青说:“郑洁自周一住院后,院方会同中心组织国内知名专家对她进行了非常全面的术前检查,根据目前专家的意见,如不出意外,郑洁的关节镜微创手术将于周一(7月2日)进行。”根据专家的方案,郑洁将会在手术1到3个月后康复。

  目前,中国女网选手倍受伤病困扰,除了踝关节需要手术的郑洁,还有因肋部损伤正在修养的李娜,但是依然在

温网赛场上征战的其他金花却仍然斗志昂扬。郑洁的搭档晏紫在温网与彭帅组成新组合,在女双首轮已经顺利晋级。(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