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黎少女挑战白色温网 新衣风头抢眼超越莎娃伊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2:16  新闻晚报
□记者王嫣

  晚报讯 温网一千零一条的穿衣禁令,在19岁的巴黎少女戈勒文的一千零一条时尚标准面前,完全沦为废纸。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她白裙下面逼人眼球的红短裤让所有媒体记者大惊失色,但古板老朽的全英俱乐部这次竟然没有一点儿不适应的表示,事先既没有勒令回去换衣,事后也没有警告下不为例。但女单第二轮,第二次出场的红短裤没有再给戈勒文带来好运,输球的她自动离开了纯白的温网。

  赛后,所有记者一致要求大胆的“时尚女贞德”来讲讲她的新衣,“我的注意力全在场上,我没看报纸,不知道大家那么关心我的裤子。我穿它只是因为它代表激情和能量,我希望它能助我好运。”戈勒文说,“我依然尊重传统,这是温布尔登的一部分,在经历了一个脏兮兮的红土大满贯之后,到这里一身白净地参加比赛真好。”

  戈勒文抢了莎拉波娃的风头,前

温网冠军的天鹅装体现了赞助商在
球衣
设计上的良苦用心。但这并非莎娃最爱的一套,“在严苛的穿衣标准下,这是我们能发挥的极限了,它的灵感取自‘天鹅湖’。但我还是更喜欢去年美网的那套‘蒂梵尼早餐’,那才是真的美。”可惜塞尔维亚姑娘伊万诺维奇的赞助商还是没有及时醒悟,这位被媒体称为“网坛的凯瑟琳·泽塔·琼斯”的阳光美女,官网点击量已经超过包括莎娃在内的所有女选手,但温网的服装太过平淡,如何衬托伊万琥珀色的眼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