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花速配新搭档迎来首胜 晏紫彭帅下轮对阵强劲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9:2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楠熬过4场惨败,中国金花终于盼来了一场胜利!昨夜,首次配对的晏紫/彭帅以2比1艰难战胜哈克莱罗德(美国)/奥布泽勒(以色列),3盘比分为4比6、6比4和6比2。此前,孙胜男/季春美0比2全败首轮出局。

  彭帅和晏紫都在女单首轮输球,她俩的精力都集中在女双上面,由于郑洁脚踝接受手术,网管中心安排晏紫和彭帅在温网配对。“美国库娃”哈克莱罗德单双打排名都在70多位,34岁的奥布泽勒排名更加靠后,而晏紫是温网女双的卫冕冠军,彭帅的单打实力也胜过对手,没想到这对跨国组合却令晏紫/彭帅惊出了一身冷汗。

  来到

温网之后很少有机会合练,晏紫对于和彭帅的配对还算满意:“今年与往年不一样,因为我要与彭帅配对参加双打比赛,这是我们第一次搭档参赛。我对彭帅的了解主要是通过单打,几个月前我也在双打比赛中与她交过手,我认为她是个优秀球员。”

  晏紫/彭帅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大赛13号种子、萨芬娜(俄罗斯)/文奇(

意大利)与达尼利都(希腊)/沃尔赫(德国)之间的胜者。

  另一对中国小将孙胜男/季春美则没有那么幸运,她俩的比赛本来在周三进行,当她俩0比6、3比5落后于5号种子佩斯克(捷克)/斯塔布斯(

澳大利亚),比赛因雨中断,昨晚才恢复进行,孙胜男/季春美回天乏术以0比6、4比6输掉了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