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残阵”战温网纯属无奈 中国“伤花”能走多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08:51  无锡日报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于25日全面开打,本次比赛中国将派遣晏紫、孙甜甜和彭帅征战温网女单赛事,女双比赛中,晏紫将搭档彭帅,孙甜甜将搭档“外援”。无疑,这支队伍算不上中国金花的最强阵容。

  中国网协排出这种“残阵”也纯属无奈。一方面是李娜和郑洁相继因伤退出比赛,一方面,奥运积分赛已经从6月9日开始,为了获得参加明年家门口奥运会的机会,夺金重任在肩的中国女网必须咬牙前行。

  目前,晏紫和郑洁的女双排名分别为第5和第6位,积分均为2879分,领先第11名的中国台北选手庄佳容757分。如果这次回北京治疗效果良好,郑洁能及时复出的话,保住757分的优势应该不是问题。但在郑洁伤势不明朗的情况下,一切都变得不确定起来。同时,孙甜甜、孙胜男和彭帅的双打排名分别为第25、第60和第80位,要想打到双打世界排名前10还需要更多的努力。

  从近期公布的

温网女单签表看,三位中国金花都有希望闯过第一轮。不过如果彭帅顺利通过首轮,她的下一轮对手将是大威。被抽到1/4区的孙甜甜如果能通过第二轮,她将会遇到头号种子海宁。晏紫首轮的对手最难对付,即21号种子
意大利
老将加尔宾,不过这也是她爆冷的最好机会。 (芬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