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威海宁竞争从温网首轮开始 同时送出甜甜圈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02:44  新浪体育
小威海宁竞争从温网首轮开始同时送出甜甜圈晋级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在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因雨暂停之后,小威廉姆斯和海宁这两位温网女单的夺冠大热门并没有因为阴冷的天气而让状态冷下来,她们甚至展现了顶尖选手之间的某种奇妙的默契,在第二盘都送出了甜甜圈,在几乎同时结束了比赛,以7-5/6-0和6-3/6-0击败了各自对手,强势晋级第二轮。

  小威这场比赛比海宁那场开始得要稍早一些,面对西班牙经验丰富的名将里诺,作为前温网冠军的小威一开始就展现了更强的实力。虽然小威在第6局中接连错过了两次破发点,但看起来她已经掌控了比赛的节奏。然而,正是在这个时候,大雨突然再次降下,比赛也因此被迫暂停。

  这个时候,海宁与阿根廷选手克拉维罗的比赛刚刚结束了第二局,双方战成1-1平。随后便是漫长的因雨等待。

  在雨终于停下之后,小威本来不错的比赛节奏却似乎因为漫长的等待而有些被打乱了,她在随后的几局中非但没有破发,反而是丢掉了自己的一个发球局,并以4-5进入了里诺的发球胜赛局。然而毕竟是小威廉姆斯,她随后连追三局,以7-5拿下了首盘比赛。

  与之相比,海宁的首盘比赛要显得更为顺利一些,她虽然被对手破发了1次,但自己这边的3次破发无疑保障了她的胜利。她在6-3拿下的这一盘比赛中,拿下了72%的一发得分和53%的接一发得分。

  在这两场比赛的第二盘比赛中,则更像是两位冠军大热门之间的一种特殊“竞争”,小威廉姆斯和海宁两人都是以6-0零封了对手,而且对手的得分也非常巧合的只有13分。最后,海宁和小威几乎是同时结束了比赛,为酣畅淋漓的胜利画上了句点。

  相关阅读:

  • [小威]晋级却再度为伤病所困 不解自己双误如此之多
  • [海宁]庆幸能在一天内结束战斗 阴雨造成最大麻烦
  •   (七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