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大师杯赛程赛制将进行调整 双打大变脸增强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2:11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昨日,网球大师杯赛推广方敲定了今年大师杯的赛程,和去年相比,今年大师杯的每场比赛开始时间、单双打安排和双打赛制均有调整。

  11月11日到18日,网球大师杯将举行,去年的比赛安排是两场双打接两场单打,今年则是一场双打接两场单打再接一场双打。这个调整是ATP与上海网球大师杯赛组委会共同商定的结果。

  在赛制方面,双打与去年有很大的不同。去年的双打比赛使用的是三盘两胜制,而今年的双打比赛采用了两盘抢十赛制,在两盘中,每局打平一分决胜,而在打完两盘之后直接进入抢十,谁先到十并净胜两分谁获得胜利,此外,接发球者可选择自己接发的区域,这样的改动使得双打比赛节奏更加紧凑,也更富悬念。

  (张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