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金花后半程崩盘落败 袁梦留憾无缘温网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2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四大满贯赛事之一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的资格赛在伦敦开拍。中国金花袁梦在首轮资格赛中遭遇了波多黎各老将拜兰迪。最终,袁梦在刚开始领先的情况下突然乏力,拜兰迪直落两盘之后取得了胜利,两盘比分分别为7-5/6-1。中国金花遗憾的止步资格赛首轮,无缘温布尔登公开赛的正赛。

  比赛开始,世界排名206位的波多黎各姑娘首先发球,袁梦马上就入了比赛状态,制造了一个破发点之后立刻成功破发。第2局,拜兰迪加强了进攻,中国金花先后挽救了5个破发点,不过最终还是有惊无险的拿下了自己的发球局,袁梦用2-0的比分开始了比赛。随后,拜兰迪和袁梦都顺利拿下了接下来的发球局。第5局,袁梦继续了自己的神勇状态,用love game的比分第2次成功破发,随后,中国金花又顺利的拿下了第6局的发球局,将领先的优势扩大到了5-1。

  拜兰迪几经挣扎磕磕绊绊的守住了第7局的发球局,袁梦只要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就能赢得第一盘比赛。不过中国金花在关键时刻注意力不能集中,波多黎各老将抓住机会顺利破掉了袁梦的发球局,连得两局之后将比分追成了5-3。拜兰迪用love game的比分拿下了接下来的发球局,中国金花突然状态全无,在第10局送给对手两个破发点之后很快就被破发,拜兰迪将比分改写成了5-5平。袁梦继续无法找回自己的状态,拜兰迪在顺利守住发球局之后连续第3次破掉了中国金花的发球局。波多黎各老将连续赢得6局比赛之后,用7-5的比分赢得了第一盘比赛。

  比赛进入到第2盘,袁梦时隔6局比赛之后终于有所收获,中国金花破掉了拜兰迪开局的发球局。不过波多黎各老将随即稳住了阵脚,立刻回破,双方战成1-1平。袁梦第2盘比赛开始的状态如昙花一现,中国小将在第4局再次丢掉了自己的发球局,拜兰迪再得两局之后用3-1的比分取得领先。第5局,中国金花曾经用40-15的比分取得领先,不过袁梦浪费了全部两次破发机会,在比赛里越来越自信的拜兰迪有惊无险的顺利保发。中国金花的状态一落千丈,被波多黎各老将用love game的比分再次成功破发,拜兰迪将领先的优势扩大到了5-1。随后,拜兰迪再得4分,用love game的比分拿下发球局,最终用6-1的比分赢得了第2盘比赛和全场的胜利。中国金花袁梦则连丢两盘之后惨遭淘汰,无缘温布尔登公开赛的正赛。 (mont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