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迪奥退出温网未来成疑 家乡媒体澄清其退役传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18日,温网组委会正式宣布,阿根廷人高迪奥将会退出今年温网的比赛,而他的位置已经被他的同胞古斯曼所取代。这位2004年法网冠军在今年共打了19场比赛之赢了其中的6场,他的世界排名已经降至99位。法新社的报道中指出,高迪奥正因这一系列的失利在考虑退役。

  不过就在五天前高迪奥刚刚宣布退出温网的时候,阿根廷TyC体育就已经采访过他。当时他刚刚重回04年帮助他在罗兰-加洛斯夺冠的教练弗兰科-达文身边,在采访中他表示,他正在积极训练以重新找回好状态——这也被认为是他明确表示不会退役的信号。他的身体状态良好,训练如常,他的教练也认为,只要高迪奥可以克制住自己的焦躁情绪,重新回到原来的巅峰状态只是时间问题。不过高迪奥现在已经摆脱了法网赛前那种疲惫感,这也是他继续下去的一个好兆头。

  高迪奥将在7月7日重回欧洲赛场,第一站就是瑞士的格施塔德,然后他将参加的依然是几站欧洲红土赛事,有德国的

斯图加特、克罗地亚的乌马格和波兰的索波特。至少在今年欧洲红土赛季结束前,高迪奥应该不会再急着考虑退役的问题了。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